搭侯民調殿後 朱立倫請益吳伯雄再喊無私無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1 日訊】蓋洛普最新民調顯示,藍營就算推出最強母雞侯友宜,搭上黨主席朱立倫出戰,支持度慘輸綠營「賴鄭配」及「郭柯配」,淪為第3名,讓基層陷入嚴重焦慮!而朱立倫則找上前主席吳伯雄請益,再喊「無私無我」才能重返執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口氣在臉書PO出3張,和前主席吳伯雄合照,強調這回見面是來徵詢2024選戰策略和辦法,因為16年前,吳伯雄就是堅持無私無我的態度,團結一切力量,才讓國民黨重返執政,面對眼前挑戰,放下自我,一切以大局為重。字裡行間似乎在對外說,2024不必留他的空間,但不選總統的承諾,朱立倫始終說不出口。

國民黨前立委 蔡正元:「不納入初選民調,是不是就完全放棄參選的機會,在邏輯上這個不能這樣解釋,萬一初選過程有些什麼特別的狀況,那有必要的話可能黨主席還要御駕親征。」

前立委蔡正元言下之意,就是朱立倫刻意留一手。畢竟國民黨檯面上人選,除了黨內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想回黨參加初選,更不用說張亞中、趙少康躍躍欲試,難保初選沒狀況。攤開中廣委託蓋洛普做的最新民調,刻意推「侯朱配」,支持度只有18%,慘輸綠營的「賴鄭配」,以及民眾黨的「郭柯配」,似乎有意讓藍營激起焦慮。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王威元:「一直呼籲來徵召侯友宜市長,或者用某種更強烈的政治表態,來確定侯總統候選人的黨內的位置,就是因為不想看到這個內耗。」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黃心華:「南投補選失利的關係,藍營的群眾相對的來說士氣低迷,侯友宜應該多發表,對於國家、國際大事的看法,讓選民能更有機會來了解他的政治輪廓。」

侯友宜不表態,黨中央初選辦法慢半拍,基層喊話,不要輸在起跑點,才有辦法穩定支持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