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秀芳爭取連任 邱建富領表爭取黨內初選

立委黃秀芳辦理初選登記,爭取連任。(立法委員黃秀芳服務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1 日訊】民進黨區域立委從20日至24日辦理初選領表登記,彰化縣第二選區(彰化、花壇、芬園)現任立委黃秀芳21日親自辦理登記;前彰化市長、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前主委邱建富則親自領表。邱建富說,過去為了民進黨內的和諧,禮讓黨內同志參選,這些年退居總幹事及幕僚等角色,有協助輔選的經驗,因此有信心贏得選戰。

黃秀芳委員表示,過去擔任三屆的彰化縣議員、兩屆的彰化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都是依循黨內公平競爭的機制下獲得提名,服務彰化將近一半的人生,一刻不曾怠慢,未來服務彰化的心也不會停下。

左一縣議員莊陞漢、縣議員賴清美、立法委員黃秀芳、縣議員李俊諭。(立委黃秀芳服務處提供)
左一縣議員莊陞漢、縣議員賴清美、立法委員黃秀芳、縣議員李俊諭。(立委黃秀芳服務處提供)

黃秀芳最後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政黨內的競爭是常態,也是民主社會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因此面對黨內的挑戰者,必定全力以赴,成為2024年立委選舉 彰化第二選區 的最強戰力!

邱建富表示,從擔任市長到卸任市長至今已經13年,過去為了民進黨內的和諧,從現場、立委一次又一次的促成、禮讓黨內同志參選,這些年退居總幹事及幕僚等角色協助輔選,在擔任幕僚期間累積相當政治實力與能量,不管是操盤、運作、能量等等,因此有信心贏得選戰。

前彰化市市長邱建富領表爭取黨內初選(圖/葉錫鴻)
前彰化市市長邱建富領表爭取黨內初選(圖/葉錫鴻)

邱建富說,多年來沒有累積到掌聲,換來得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這次他堅決參選到底,也感謝芬園、花壇、彰化地區鄉親的勸進,這次他有責任扛起彰化建設,包括鐵路高架化、捷運到彰化等等,領表後預計24日辦理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