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平洋艦隊司令:已為速馳援台灣做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CBS 60分鐘節目,19日關注中共擴張威脅區域,以及拜登四次宣布美軍將保衛台灣。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帕帕羅上將2月受訪表示,海軍已做好準備,只要協防命令一到,就能快速部署到西太平洋馳援台灣;並強調,西太平洋不是中共的後院,而是自由開放的印太。

CBS主持人 歐唐納爾(Norah O'Donnell):「如果中(共)國入侵台灣,美國海軍會怎麼做?」

美太平洋艦隊上將司令 帕帕羅(Adm. Samuel Paparo):「這得由美國總統決定、也是國會的決定,我們的職責就是為此做好應對準備。只要馳援台灣阻擋(共軍)進犯的命令一到,美國海軍大部隊會快速部署西太平洋,以馳援台灣。」

CBS主持人 歐唐納爾:「美國海軍準備好了嗎?」

美太平洋艦隊上將司令 帕帕羅:「我們準備好了,是的。但我永遠不會承認我們已準備充足。」

美太平洋艦隊上將司令 帕帕羅:「諺語說Si Pacem, Para Bellum,意思是如果你想要和平,就為戰爭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