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枝森林遊樂區21日起免預約 每日限80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位於台灣東高雄山城區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有「森濤」美名,2021年起逐步對外開放,先前採預約制,進行人數總量管制,4月21日起改採免預約、每日開放800人入園,加上臨近的六龜等景點,花旗木滿開,吸引一波旅遊人潮。

高聳的杉木,遍布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清幽寧靜素有「南台灣小溪頭」之稱,一直是喜好山林的民眾的口袋旅遊景點。

遊客:「沿路都有美景,可以觀賞;山上空氣好啊,然後來這裡可以放鬆,所以我們每年都會來。」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除了到藤枝森林遊樂區享受芬多精健走,還可以順遊六龜賞花泡溫泉。不論是要前往藤枝或是六龜,主要幹道台27線上,隨處可見粉紅浪漫花旗木。

遊客:「好山好水啦,沿途美景滿多的;從旗山到六龜沿途上花旗木都開得很漂亮。」

六龜溫泉休閒業者 黃翊誠:「我們這裡叫碳酸氫鈉泉,號稱美人湯喔,泡了以後,可以讓你的心情放鬆,南橫開通以後,我們這裡在增加大概一倍的來客量。」

先前八八風災讓東高雄不少地區受損,直到近幾年南橫的重新通車及藤枝森林遊樂區入園開放,多少帶動東高雄沿線及往南橫的聚落產業與觀光的發展。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