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生「觸眯」數位畢業展 貼近產業成果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4 日訊】另外來看到,不擔心畢業即失業!高雄有科大數位多媒體系的學生,在畢業成果展呈現影音動畫、互動及VR遊戲等34件創作,展現貼近產業的新銳設計,甚至有些同學還沒畢業,就已經被廠商看中攬才。

運用無人機技術開展,可愛的杯墊或是店卡名片等,搭配學生自己畫的標誌圖案,每一組學生展現的畢業作品創意,都呈現了他們在校所學的技能。

正修科大數位多媒體系學生 林士翔:「這個是我們設計的杯套,我們店面專屬的杯套,然後這個呢是我們的杯墊,它可以超級吸水,我對於這個科系我覺得還滿有趣的,所以我未來還會繼續走相同的相關產業。」

正修科技大學校長 龔瑞璋:「他們的作品非常有特色,而且呢都是他們個人的專業,再加上他們的創意,所以在這個商業市場上,將來的人才的培育,我想他們的傑出表現一定是會受到肯定的。」

畢業成果展主題定為「觸眯」,所傳達的主軸就是親自探索觸碰後,感知新奇跟刺激,創造更多不同發展的可能性,也期待學生的才華能被業界相中。

科技公司稽核處協理 黃明芬:「科大的學生最難得的就是能夠做中學,那企業界其實最需要的就是這樣有實戰能力的學生,看到同學們的作品其實更趨於商業化,這個部分就可以展現到所謂的畢業即就業。」

正修科大數位多媒體系畢聯會會長 徐珮毓:「我們這一屆115位學生,老師們一個一個輔導,就是讓大家逐漸步上未來的道路。」

畢業班同學將四年所學專業、創意加上團隊合作,表現出來的成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