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年 西螺大橋星空音樂祭暖心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3 日訊】西螺大橋音樂季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停辦三年,解封後鎮公所從5月5日起,一直到9月2日,每個禮拜五、六晚上,邀請雲林在地歌手和樂團,來到西螺大橋廣場前演出,讓這裡除了咖啡香,又多了美妙的音樂,陪鎮民一起度過美麗的夜晚。

雲林知名團體「短褲兄妹」,正用溫柔的吉他聲伴著充滿磁性的歌聲,為西螺大橋音樂季活動熱身開場。

遊客:「清涼有勁歌聲嘹亮。」

音樂團體團長 陳威光:「久違了西螺音樂季,很榮幸這次可以帶團體來這邊表演,我一直關注這個活動,因為我覺得在西螺大橋這個這麼美麗、這麼著名的地標,可以表演音樂給大家聽.,民眾可以喝著咖啡、聽音樂很大的享受。」

從上個月5日開始,每週五、六晚上,鎮公所邀請雲林知名歌手和樂團,一起來陪伴鎮民度過週末夜晚,民眾一邊欣賞橋下蝴蝶公園的夜景,一邊聽著美妙的歌聲、跟著舞動打著節拍。

遊客:「聽音樂看夜景是一種很好的享受。」

港風樂團主唱:「我覺得現在有點你說的涼風徐徐,我覺得有一點風,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清爽。」

主持人:「我覺得西螺大橋這地方整理的非常好,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每天騎著腳踏車,慢遊我們整個的西螺鎮。」

西螺鎮長廖秋萍表示西螺大橋今年七十歲了,未來將會有更多的藝術元素,讓鎮民更了解自己的家鄉,更愛自己的故鄉,願意返鄉定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