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啟動地方輔選行程 首站板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9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啟動地方輔選行程,今天(7月29日)來到對手侯友宜的地盤新北市,為板橋立委小雞站台。而針對民進黨客家部主任蔣絜安也爆出論文抄襲疑雲,賴清德已經批准辭呈,強調民進黨的學倫高標準不會改變。

民進黨立委:「有了、有了、有了。」

必勝達摩好兆頭,副總統賴清德一夾就中獎,拚戰2024總統大選,這回來搶攻年輕爸媽選票。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推零到6歲國家一起養2.0,最近我也為了考量到,年輕學子學費負擔的問題,我特別把公立大學跟私立大學,學雜費的差距能夠給它縮短。」

強打生育政策、學費補助,賴清德展現誠意,又是拼豆又是夾娃娃,最後乾脆坐下來和家長們大聊育兒經。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vs. 家長:「這個多大,兩個多月,兩個多月,哇是男生嗎,喔OK,都自己帶嗎,快長大讀好書。」

走入基層衝刺總統選情,賴清德也不忘同步兼顧立委選戰,輔選站台第一站就直攻對受侯友宜新北板橋地盤。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我們非常期待這個活動已經很久了,就是母雞正式跟小雞合體,板橋這一區一方面,它是新北市府的所在地,另一方面也是所謂侯友宜的地盤,但是我們從民調看得出來,事實上連侯友宜在這個新北市,他的支持度也在下降當中。」

母雞帶小雞,賴清德一左一右拉抬板橋在地立委張宏陸和羅致政。大選步步逼近,但近期民進黨又爆學倫案,客家部主任蔣絜安碩士論文涉嫌抄襲,被台大撤銷學位。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民進黨對於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蔣絜安既然台大已經做成決定,她的論文抄襲,那不僅已經接受,而且她也已經遞出辭呈,我已經批准。」

火速准辭,賴清德為爭議止血,不讓2024選情再受衝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