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現實體驗 維珍銀河首次載觀光客上太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5 日訊】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 )最近進行第二次商業飛行,成功將第一批觀光客送上太空邊緣。乘客中有一名是英國前奧運國手,在他認為太空旅遊是一場超現實的體驗。

火箭驅動的太空飛機順利脫離雙機身的運輸機後,向無垠的太空飛去。

英國維珍銀河最近(8月10日)進行名為「銀河 02」(Galactic 02)的商業飛行任務,是第一次載運以觀光為目的的乘客,到海拔約88公里的高度。除了機組人員外,搭乘的旅客共有三名,其中年紀最長的是現年80歲的前英國奧運輕艇國手古德溫(Jon Goodwin),他說這是他人生中最興奮的一天。

太空之旅乘客 古德溫:「這是一次完全超現實的體驗,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從太空看地球,純粹的清澈讓人非常感動,相當超現實。」

古德溫於2014年診斷罹患巴金森氏症,但他克服困難,成為史上第二名登上太空的巴金森氏患者。

另外兩名乘客則是首對上太空的母女檔,她們是透過抽獎活動幸運圓夢,而18歲的女兒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太空旅客。

太空之旅乘客 Anastatia Mayers:「這比你想像的還要與一切事物融合。你感覺是團隊的一部分、飛船的一部分、宇宙的一部分、地球的一部分,太不可思議了。」

從起飛到降落,這次太空飛行任務約歷時一個小時。維珍銀河計畫將在九月進行第三次商業太空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清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