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出庭回應指控:處理人議題會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2 日訊】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上午10點半到台北地院,針對資策會指控其論文抄襲違反著作權法案出庭說明,會後受訪時,高虹安說自己確實在處理人的議題上,會檢討。

新竹市長 高虹安:「自己在經歷過這些事情之後,其實我也更深摯地檢討,我自己在過去可能不管是在學業或者在就業上,可能一直以來就是希望把事情做好,在專業的領域上全力地拼,但是可能在確實在處理人的事情上面,也許處理事情之前,也許處理人的心情是更加的重要。那我相信法官們會依據客觀的事實證據,公正地做出審判,所以請還給地方法院法官們一個純淨的辦案空間。」

高虹安去年在選舉期間,遭資策會控訴2份論文分別有3成及8成重製,涉嫌違反著作權法,資策會向北院提起刑事自訴。高虹安近日爭議除了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外,還爆出高檔名車接送跑行程,以及租5千萬豪宅,昨天又遭新竹市文化局前局長錢康明影射,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插手府內外事務,甚至約談跨年晚會。後來,李忠庭提5點聲明駁斥,新竹市府也列出8點書面聲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王冠霖 陳思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