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長照2.0」 賴:讓他批評 工作我來做|選情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南非武官之子驚喜現身挺侯

當年在「南非武官挾持事件」中,被侯友宜救出的小嬰兒查克Zach,如今26歲,現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舊金山的僑宴。查克對侯友宜說,「你對我非常重要,沒有你我就不會在」。

===

郭台銘曝第二波連署站「北北基桃」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開始各地的民眾連署,之前已經公布第一波十縣市的固定連署站,隨後再公布第二波10處連署站,分布在北北基桃四市,但仍無台南市、高雄市。

===

柯文哲批「長照2.0」 賴:讓他批評 工作我來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公布社福政策,批評現在的「長照2.0」預算不夠、照顧不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應,蔡英文總統或前總統馬英九,哪一位總統對長照著力較深,成果較顯著,其實一目瞭然,賴清德說,如果還有人要批評目前的長照制度,就讓他批評,工作讓我來做,會捲起袖子推長照3.0。

===

柯文哲「還沒財富自由」發文遭批共產黨鬥爭手段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文批評進口蛋爭議,「花2億銷毀用好幾億買來的5402萬顆蛋」,還列出「還沒財富自由時會做的10件事」,包括吃冰淇淋舔上蓋等,引發爭議,遭網友砲轟刻意挑起對政府的不滿,卻提不出解方,這種操作讓人想起共產黨鬥爭手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