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前再拋藍白民調對決 柯文哲:想合作就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2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清晨啟程,二度訪美,行前他在機場指出,從人類歷史上來看2023年最重要的事是ChatGpt的出現,表示人工智慧在現實社會中已經實現,也是台灣未來新創產業的重點之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過去30年人類一半的創意在矽谷,所以我們去矽谷看看,像是Coursera還有Silicon Schools Fund,這些使用AI來進行教育的,我想這是一個參訪的重點,另外也看看AI在產業上的應用,最後也看看矽谷跟台灣的新創產業能不能再做更多連結,主要是這樣。」

對於藍白合議題,柯文哲表示,從來沒有人告訴他要如何合作,想合作就來比民調。對於傳出有藍營人士認為要比民調就從立委開始比,柯文哲則回應,若民眾黨每區都提名立委,看國民黨民調會掉多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