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4.2億中國人三退 法輪功布魯克林大遊行獲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6 日訊】週日,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大約上千人在華人社區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4.2億大關,來看記者現場報導。

遊行分為三大方陣,第一方陣為「法輪大法好」,由聲勢浩大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帶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等曲目,緊接著,巨型《轉法輪》中英文書模、威風凜凜的旗陣隊、婀娜多姿的蓮花舞蹈隊、猶如真相長城的一條條橫幅。

遊行觀眾:「很有氣派!」

遊行觀眾:「很熱鬧,(每個方陣)都很好看,非常好看!」

遊行觀眾:「非常棒!從打鼓的到舞龍的都很精彩。」

遊行觀眾:「特別整齊我感覺,感覺排練了好久。」

遊行觀眾:「氣氛很好。」

遊行觀眾:「哪一個(方陣)都很好看,前面打鼓的更好看。」

遊行觀眾:「這都中國大陸看不到的。」

來自河南的法輪功學員 張東鵬:「心情很開心,並且有點激動,這種場面可以用壯觀兩個字來形容。」

第二方陣的「停止迫害法輪功」,一條條中英文橫幅傳遞震撼信息,揭露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 唐瑞:「呼籲中(共)國釋放像我父親唐禮榮這樣,被關押在看守所、監獄的,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遊行觀眾:「這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

遊行觀眾:「每年都有來街上看一下,自由的國度就是比較自由嘛。」

遊行觀眾:「我從沒見過這樣子的,在我們大陸看不到的,這個也是真善忍的嘛。」

記者:「現在看到的是遊行的第三方陣,聲援4億2千萬勇士出中共黨、團、隊,以及針對全球,多語種連署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突破390萬大關,體現出全球呼籲結束中共的趨勢。」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解體中共在即,我們希望4億兩千多萬的華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能夠鼓舞更多的華人加入到退黨大潮來。」

今年11月19日是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的19週年,巨型《九評共產黨》書模,以及預示「中國共產黨亡」的中國貴州藏字石的照片橫幅引人注目。

遊行參與者、法輪功支持者 程雄鷹:「從文化大革命到現在,(中共)這種專制迫害了很多人。到了美國這裡,我覺得有充滿陽光的感覺。」

法輪功新學員 金德付:「了解真相以後想告訴更多的人,修煉法輪功的益處,來告訴更多的周圍朋友親戚,告訴他們中國共產黨有多壞。」

遊行觀眾:「這個遊行是法輪功對人類的貢獻。」

遊行路線從八大道上的66街走到42街,沿途不少民眾駐足觀看,拍照轉發,也有法輪功學員向民眾派發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蓮花,並幫助民眾三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潘君 朱虹達 朱虹達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