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長期拿台灣威脅 美國還手了?就是因為台灣問題太敏感 美中反而要談!舊金山峰會 美中各要什麼?中共利用高峰會 強化合法性!專家破解中共脫兔策略!|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3年11月17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美國拜登與中共黨魁第二次雙邊會談,各自達成目標了嗎?後續美中關係結構走向如何?如何影響美中對抗的熱點台灣情勢?

中共來求經濟救生索,華爾街日報引述美企高管評價,中共黨魁在與美企晚宴談話內容,頂多是政治宣傳,只會加速資本外逃。

中共黨媒喉舌鬼話宣傳變變變,西方智庫專家多所警告,中共在戰略欺詐。今天兩位專研中共的學者為您翻譯翻譯!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