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風向分化美國選民!數千中共臉書帳號被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1 日訊】冒充美國人帶風向 數千中共臉書假帳號被刪

Meta 30日公布今年第三季度的對抗威脅報告指出,Meta已經關閉4789個來自中國的Facebook假帳號,這些冒充美國人的帳號,目的是要傳播兩極分化的政治內容,來影響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據《紐約時報》,中國輿論戰對2024年在印度、美國和歐洲等即將選舉的國家造成威脅。

===

韓美日澳聯手!北韓間諜衛星相關人士遭制裁

美國政府上月30日宣布,與南韓、日本、澳洲協商後決定,4國將分別針對與北韓軍事偵察衛星有關的個人,採取單邊制裁措施。

===

COP28通過氣候災害賠償基金 台11 NGO出席創新高

COP28聯合國氣候峰會30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登場,同日將近200個國家同意啟動一項氣候災害賠償基金。今年參與人數來到7萬人盛況空前,台灣非政府組織(NGO)取得聯合國正式核可出席的數目也達11家,是歷來最多。

===

東京成田機場大缺工 每天1/3航班未獲批准

日本在全球疫情緩解後湧入大批國際旅客,然而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卻因為人手短缺,無法因應所有新增國際航線和班機的申請,估計每天有1/3航班未能獲批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