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I碰撞新火花!全球區塊鏈盛事在台舉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第二屆台北區塊鏈週,匯集各國超過百位領袖分享產業趨勢,為期六天的活動吸引全球50多國、超過5千人參與,規模再創新高。

各國區塊鏈專家齊聚台灣!第2屆台北區塊鏈週盛大登場,預計吸引全球50多國、超過5千人參與,規模相比去年再創新高!

台北市長 蔣萬安:「去年舉辦就吸引了兩千多位的這些區塊鏈愛好者、創業家、開發者或是投資者一起前來,今年,規模又更加的盛大。」

為期6天的區塊鏈週,安排近百場專題論壇與周邊活動,更匯集超過百位Web3和科技大廠領袖分享產業趨勢,包括以太坊聯合創辦人、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執行長等代表。而AppWorks董事長林之晨與華碩電腦全球副總裁謝明傑,從台灣視角出發,分析在AI浪潮下,全球區塊鏈產業動態。

AppWorks 董事長暨合夥人 林之晨:「我認為可以有把握的假設,從現在開始10年後,應該不會有任何Web3公司、新創不應用AI,而且可能只有極少數的AI新創或AI公司沒有應用區塊鏈,所以我認為你可以清楚看到,這兩個區塊目前正直接相互碰撞,並將在未來5到10年相互融合。」

華碩電腦全球副總裁 謝明傑:「我們確實相信,我們能夠將Web 3.0與AI 2.0結合,為人們提供更多幫助,因為生成式AI可以幫助創作者生產內容,您可以將產出的內容,放在我們的平台上,並進行銷售。」

台北區塊鏈週不僅是技術交流的國際平台,更是促進創新與合作的大型盛會,今年期盼進一步擴大台灣影響力,加深與國際產業的連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