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被爆為中共大外宣 專家籲驅逐出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現居日本的前中共喉舌央視記者王志安,近日被曝光為中共進行「大外宣」,引導輿論風向,誤導大眾。評論呼籲日本政府將這種中共特務驅逐出境。

最近有許多網友揭露,現居日本的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是中共大外宣的一顆棋子。他在海外以自媒體的方式,平時「小罵大幫忙」,關鍵時刻卻替中共洗地,攻擊中共不喜歡的對象或者人物。

例如他宣稱「不要將北京四通橋事件政治化,是彭立發自己欠考慮」、「新冠病毒並不來源於實驗室」、「中共間諜氣球是民用氣球」、「中共『一帶一路』經濟上失敗,但政治上成功」等等。

中國律師劉先生:「因為很明顯,他要不就是一個中共的特務吧,就是大外宣的一個私人的賬號,要不就是一個認知上很有問題的『腦殘』。我看過他很多的言論以前,表面上看好像是很客觀,很中立,實際上完全是站在中共這一面。」

上海前大學教授顧國平:「就是忽悠那些翻牆出去的,就是對現實,對中共這種不滿的這些人,就是忽悠他們,讓他們分不清是非好壞跟立場觀點,起到了一個擾亂是非的作用。」

在事關中國人的大是大非問題上,王志安屢屢配合中共的宣導,例如宣稱「鐵鏈女不是被拐賣的」、「胡鑫宇是自殺」等等…

王志安還鼓吹「中國式現代化」一旦成功,美國會懼怕,稱美國是因為懼怕中國發展才打擊中共,故意混淆作惡的中共和中國之間的關係。

網路作家、哲學博士李勉映:「這個太明顯了,這個太幫共產黨洗地了。他到台灣就說,台灣是中共的一部分,他實際上是指的是中國共產黨,不是指(中國)土地,也不是指中國的歷史。」

網紅「貓神」在自媒體節目中起底,王志安曾經作為央視臨時工,於2017年投靠《新京報》老總戴自更,但兩年後,戴自更因貪腐落馬,王志安倉皇之間逃到台灣,再以就醫的名義逃到日本。

推特網友「禁書電臺」也披露說,根據他的幾個央視朋友,與王志安共過事的人講。王志安被封殺後,他一開始應該不是大外宣,那次回國他找了中間人,希望回到中央媒體。當時與某領導約定了條件,粉絲和播放量達到什麼級別後可以談回歸的事。所以,他油管粉絲破百萬後明顯與以前不一樣了,因為身份不一樣了,超級大外宣了!

顧國平:「他的危害性要比中共的這個危害還要大,為什麼呢?因為他是藉著反共的名義來忽悠欺騙大家,然後再去帶風向,這就性質相當惡劣。就是很容易讓人誤導,很容易被他忽悠,被他帶過去了。看上去好像挺客觀的,但實際上他是在站在了中共的立場上來引導輿論,來誤導大眾。」

網紅「貓神」說,王志安專門收割那些對中共不滿,但又不尋求推翻中共政權的那一部分人,讓大家在他避重就輕的節目中一步一步麻醉,達到攪渾水、為中共洗地維穩的目的。

李勉映:「中共現在是窮途末路,所以說要找一些怪招,要把海外的一些滲透進來的力量都要啟用起來,沒有什麼招數了,你看王局(王志安)這樣的人,可能也就是其中吧。這個結局肯定好不了,人在做天在看,老天有眼,這個事肯定好不了,再加上中共馬上要垮,他還是這麼死心塌地的,這種時候做這種事情是很愚蠢的。」

專家呼籲,海外政府應該將王志安這種中共特務驅逐出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孟心琪 駱亞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