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民主感冒?陸青鼻涕抹台駐教廷大使館遭酸|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美擊落胡塞無人機及飛彈 宣布制裁斷其金源

12月28日,美軍成功在紅海南部擊落了胡塞武裝的無人機與飛彈襲擊。這是胡塞武裝自10月19日以來,第22次企圖攻擊國際航運。與此同時,美國財政部也制裁了向胡塞武裝提供金融援助的個人與實體。

====

英軍艦赴蓋亞那 委內瑞拉將發動軍演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近期主張吞併蓋亞那石油蘊藏量豐富的艾瑟奎波地區,導致兩國關係緊張。為表示外交和軍事支援,英國派軍艦到蓋亞那外海,馬杜洛28日則下令5600多名軍人參與一項「防禦」演習,向蓋亞那邊境部署軍隊。

====

對民主感冒?陸青鼻涕抹台駐教廷大使館遭酸

近日,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顯示數名疑似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人,到中華民國駐梵蒂岡的大使館外拍攝,其中一名男子竟將鼻涕塗抹在使館的門牌上,然後逃離。台灣駐教廷大使館28日證實事件,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譴責此一行徑,更在聲明中挖苦這群年輕人,症狀可能是「對民主感冒,對自由過敏」。====

再見我的大叔!李善均葬禮 妻兒眾星淚送別

韓聯社報導,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的告別式29日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舉行,遺屬和韓國演藝界好友送他走完最後一程。殯儀館外的牆壁上也貼滿了粉絲們留下的悼念字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