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支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 侯柯反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1 日訊】高端疫苗的議題從台北市長選舉延伸到總統選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30日在辯論會上表示,支持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31日出席競選活動重申他的主張。不過對此,賴清德的對手侯友宜、柯文哲都反唇相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我的態度很清楚,人民有知的權力,固然高端公司跟政府有簽訂合約,但是這個合約已經經過立法院調閱過,而且監察院也已經檢查過了,這個時候公開,我覺得這個是符合社會的公義,我這樣的立場不會改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高端的弊案,包括封存起來,包括採購的過程,人民都一直在問,賴清德說63件都查清楚了,這不是講第一次,他講第二次,如果查清楚了,人民為什麼那麼多的質疑。」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他現在選戰的策略就是這樣,那民進黨幹的都跟我無關,我要講的是,如果你們民進黨在幹的時候,你都裝作沒有這件事情,你不要跟我說,有一天我當總統以後我就會處理,因為你已經證明,第一,你這個人會一再說謊沒有誠信,第二你這個人沒有道德勇氣,高端那個事情,如果一般老百姓就算了你還念過醫學系的。」

週六電視辯論會,三人言詞交鋒,不過柯文哲被認為,談到關於農地問題時,卻都用哽咽的方式拖過時間,對此柯文哲表示,他覺得自己的話非常多,不需要這樣拖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