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接力11日報到 選舉日僅東半部短暫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帶您關心天氣。週六(6日)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竹苗、南投、雲林及花蓮局部地區,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其他地最高溫來到18度。不過自今晚(6日)起,有兩波冷氣團接連報到,也帶來水氣。氣象署預估,下週四(11日)會是冷空氣最強的的時候。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 林定宜:「6號的晚上開始東北季風,會逐漸增強,一直到8號的清晨這段時間,就是桃園以北還有東半部地區,下雨的機會是比較偏高。11號應該是冷空氣最強的一段時間,它一直會到12號的清晨,可能還是有一些輻射冷卻,所以在各地都是早晚會比較冷,尤其是北部東北部地區。有機會到13、14度左右,比較空曠的地區可能會更低一些。」

氣象署表示,下週三(10日)受冷空氣影響,已升級成大陸冷氣團,至於13日的總統大選天氣如何,氣象署說,目前看起來不會太冷,普遍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會有短暫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