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後時刻 高雄各黨全力車掃衝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選前最後1天,帶您看到南台灣,各黨在高雄以車掃衝刺,民進黨由行政院長陳建仁領軍,國民黨則是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南下來與李眉蓁一起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行政院長陳建仁選前最後1天,一大早南下高雄,陪同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首站替李昆澤輔選,爭取連任。

民進黨高雄第5區立委候選人 李昆澤:「每一次的選舉都是關鍵的選戰,這就好像NBA7戰的選戰,有點像是冠軍戰啦,每場都是冠軍戰,所以每4年一次的冠軍戰,我們都要全力以赴。」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特南下高雄,陪同李眉蓁和鍾易仲車掃拜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最後關頭還是要給眉蓁還有易仲加油打氣,因為我想就算贏,但是因為這次選舉選情有點詭異有點膠著,還是要突破一下,所以最後階段最寶貴的時間,來向左營跟鳳山的選民問好。」

國民兩黨都把握最後黃金時間車掃衝刺,民眾黨則因為在高雄只選一席立委,是由候選人曾尹儷競選團隊自行掃街,爭取選民最後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