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父親陳明文 嘉縣立委陳冠廷:當選是服務的起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3 日訊】2024年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開票接近尾聲,代表民進黨首次參選的陳冠廷,在主要對手無黨籍候選人林國慶自行宣布敗選後,晚間也來到民雄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成功,成功接棒爸爸陳明文延續政治版圖。

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嘉義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277個投票所已全數開出,民進黨陳冠廷獲得7萬3598票,得票率49.50%當選;無黨林國慶獲得6萬4778票,得票率43.57%惜敗。

陳冠廷發表勝選感言時表示,非常感謝競選團隊,這次的勝利是屬於嘉義鄉親的,非常感謝一年多來來自178村里、10鄉鎮,每一個鄉親的鼓勵與建議,我沒有辦法在此地將我的謝意完全表達。

陳冠廷說,每位鄉親對我政策的建議都非常重要,所以進到國會後,一定要讓地方的聲音能夠被傾聽。過去,如果我們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未來一定會改進做得更好;不夠快的地方,我們會加快腳步,這是我對鄉親們的承諾,接下來,我再次強調,是服務的起點。謝謝大家給我機會。

縣長翁章梁到場祝賀說,現在我最高興的,除了總統當選以外,我們的兩個立委都很年輕,學歷也都很好,都是未來能夠承接嘉義縣重擔的人,整個看起來對嘉義縣未來的發展有正面的影響。陳冠廷和蔡易餘都這麼年輕,又有很多學養,而且能夠接受政治訓練,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扛下嘉義縣的擔子。

翁章梁說,講到台灣的選民,我想區域性的因素一定會有影響,總統大選區域性的因素不是絕對的因素。不管贏多少或輸多少,我想這都是尊重民意,都是大家的共同選擇,大家都看得見。

接棒父親立委陳明文,陳冠廷說「選舉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起點。我會持續傾聽嘉義鄉親們的聲音與需求,謝謝所有嘉義鄉親的支持,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向前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王媛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