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遊憩園區打造1.8公頃「花海」過年賞花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6 日訊】過年期間,不少澎湖鄉親也都會回到澎湖過年,而近年來縣府把腹地廣大的澎湖遊憩園區,利用地貌打造出多彩的花海,今(2024)年佔地1.8公頃、13萬株的矮牽牛花,克服澎湖冬季強烈的東北季風,已經綻放七成。

過年期間,不少澎湖鄉親回到故鄉,要出門走春。澎湖縣府把澎湖休憩園區,利用地貌打造花海,九年來,幾乎已經成為澎湖人過年的必去景點。

澎湖縣長 陳光復:「我們很高興的就是說在過年的期間,花海差不多在過年前一個禮拜,開始可以盛開,差不多可以到九成以上,所以過年到元宵,我們很多鄉親回來,可以一直延續到三月,讓大家可以多一個去處。」

澎湖縣長陳光復,25日特地去視察準備狀況,不但為當中的浮球龍點睛。而園區中1.8公頃、13萬株的矮牽牛花也已經綻放七成,預計過年期間將會是最盛開的時候。

澎湖縣長 陳光復:「很漂亮,澎湖可以有花海是不簡單,人家說澎湖冬天風那麼大,11級風、12級風要怎麼有花海,但是你來看,農業局、林務所很用心,你看現在已經開了七成,再一個禮拜後就差不多完全盛開。」

克服澎湖強烈的東北季風,打造出花海,讓澎湖居民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台灣賞花,要用賞心悅目的花海,讓民眾迎接過年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