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知真相 波蘭市長:上了重要一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1 日訊】3月9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帕爾切夫市」市長、肯德-拉基讚歎,看神韻給他上了重要的一課。

波蘭帕爾切夫市市長 Paweł Kędracki:「舞蹈演員色彩繽紛的衣裙,扣人心弦的演出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波蘭帕爾切夫市市長 Paweł Kędracki:「對我們來說演出的新穎之處在於神韻故事,神韻會用舞蹈這種藝術講故事。」

帕爾切夫市是盧布林省帕爾切夫縣的首府。肯德拉基先生從2006年起就擔任該市市長。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肯德拉基市長提出了他自己的解決方案。

波蘭帕爾切夫市市長 Paweł Kędracki:「我們知道中共政權是如何運作的。我們歐洲人並沒有被所謂的那個中國牆所阻擋(來了解真相)。 我們也知道迫害正在發生。我們理解神韻舞蹈家在舞劇中向我們傳達的信息,我們也知道神韻在中國演出會被審查制度所阻擋。」

波蘭帕爾切夫市市長 Paweł Kędracki:「首先,我們應該傳播關於中國的真相。整個歐洲應該採取行動,使中國成為一個民主國家,一個完全民主的國家。 我們不能屈從於某些陳規舊習,而是要努力對抗它們。 我們用不著讓中國文明化,因為中國是最古老的文明。但民主問題是目前值得向中國民眾傳遞的信息。」

肯德拉基市長認為弘揚文化很重要,看神韻讓他學到了很多。

波蘭帕爾切夫市市長 Paweł Kędracki:「坦白說,文化不僅是中國,也是每個國家應該最注重的。我們沒法像古時候一樣建立一個千秋一統的國家。這就是為什麼每個國家都應該推廣自己的文化和民俗。神韻就在弘揚中國文化,我們今天有幸觀看了。」

波蘭帕爾切夫市市長 Paweł Kędracki:「感謝神韻藝術家今天的演出。對我們大家來說,神韻給我們上了重要的一課, 讓我們了解了中國文化和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法輪功迫害真相)。為此我深表感謝!」

新唐人電視 李欣 君卓 波蘭盧布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