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投給普丁?俄軍攜槍到佔領區民宅門口監督投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6 日訊】強迫投給普丁?俄軍攜槍到佔領區民宅門口監督投票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佔領頓內茨克、盧甘斯克、赫松和札波羅熱等地,此次總統大選有荷槍實彈的軍人,攜帶票匭直接到佔領區民宅門口監督投票,民眾被迫將選票投給普丁。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表示,預計俄羅斯將在烏東地區「捏造」出相當高的投票率。

===

英國防相專機 疑遭俄軍電子干擾30分鐘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搭乘的運輸機13日晚間自波蘭返英途中,在距俄羅斯飛地加里寧格勒100公里內上空遭遇電子干擾,影響衛星導航和通訊系統運作,長達約30分鐘,所幸人員安全未受影響。

====

紅海油輪險遭擊中 48小時內第3艘商船遇襲

近幾個月來伊朗支持的「青年運動」在紅海發動攻擊打亂全球航運,英國安全公司Ambrey在15日表示,一艘懸掛馬紹爾群島國旗的液化石油氣油輪在葉門港口城市荷台達 外海航行時通報附近發生兩起爆炸。這是過去48小時內發生的第3起商船遇襲事件。

====

奧運金牌憂塞納河整治不及 巴黎:勢在必行沒備案

繼國際奧委會後,巴西奧運金牌選手古尼雅日前指出塞納河不適合游泳,盼以選手健康為先。法國體育部長和大巴黎區長強調,塞納河整治工程如火如荼,做為奧運場地勢在必行,沒有備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