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救災人員餓肚子!暖心餐車前進災區前線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各界紛紛送暖,除了捐款外,一名吉安鄉的餐廳老闆娘,特地開著餐車,到太魯閣指揮中心前,親手炒泡麵,要讓前線辛苦的救災人員,有熱騰騰的食物能吃,她說會一直待到救災結束為止,想要帶給災區一點點溫暖。

陳姓老闆娘:「這邊能用的物資因為有限,所以我們盡量提供方便的食物讓大家吃。」

用熱騰騰的美食,力挺在前線奮戰的英雄,陳姓老闆娘,從吉安鄉開來這台暖心餐車,就停在台8線太魯閣指揮中心前。

陳姓老闆娘:「不管是救難人員,或者是這邊的災民,都可以來免費享用。」

炒泡麵加料不手軟,心意更是滿滿滿,天色逐漸暗下,小餐車化身災區的深夜食堂。

陳姓老闆娘:「因為我知道他們中午12點之後有發便當,下午3點他們其實有一些人,可能陸陸續續會回來,或者是在這個時候可能肚子餓或是幹嘛就有東西可以吃,所以我們會盡量配合他們行動結束,我們也會結束。」

強調會待到最後,還特別算好時間抵達,就是希望這群來自各地的救災人員,別餓著肚子。

陳姓老闆娘 VS. 救災人員:「從高雄來的耶,高雄的,同島一命啦,真的,都一樣的嗎?對,都一樣,如果想吃辣,這邊有辣跟香菜可以加。」

愛心炒泡麵吃進嘴裡,暖進心裡,立刻成為善的循環。

陳姓老闆娘 VS. 救災人員:「你的晚餐來了,喔,為什麼?有晚餐,有晚餐,不要這樣,那這個(炒泡麵),這個我們會過來吃的,你放心啦。」

用美食支援前線,小小的愛心一點一滴串連,要陪伴花蓮災區度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