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返台 備戰「裙襬搖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日訊】曾雅妮昨天(1日)深夜搭機返台參加裙襬搖搖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妮妮說,她已經做好準備,希望這次能在台灣球迷面前再拿冠軍,另外曾雅妮也獲美國體育學院提名,角逐年度最佳女運動員,大家可上網投票,幫曾雅妮奪下這個榮耀。

台灣世界球后曾雅妮,帶著招牌笑容返回台灣,她穿著帽T和運動褲,打扮十分輕鬆休閒,入關時她一路展現平易近人的球后風采,在桃園機場受到球迷和裙襬搖搖高球隊的熱烈歡迎。

歡迎群眾:

「雅妮!雅妮!加油!加油!」

雖然經過長途飛行,曾雅妮一點也不疲憊。

前幾天她才在自己的網站上透露,打了一整年的比賽,真的覺得累了,但經過一兩個禮拜的休息,她似乎找回了活力,連膝蓋的傷勢都已經快要痊癒,更對下週四即將開打的裙襬搖搖邀請賽充滿信心。

世界球后 曾雅妮:

「上個禮拜有冰敷,然後做超音波,就去給人家按摩,所以已經有比較好了,上兩個禮拜有好好休息一下,有跟教練練習自己的揮桿動作,而且又是在美麗華球場,所以還滿有信心的,會盡力而為。」

不久前曾雅妮曾經幫新聞局代言台灣的形象宣傳廣告,其中大力推薦台灣特有美食,這一次也將藉著裙襬搖搖邀請賽,鼓勵參賽的各國好友,體驗台灣美食文化。

世界球后曾雅妮:

「因為我平常就很喜歡吃臭豆腐,然後我想說很特別,像我桿弟或是其他選手來,我都叫他們試試看臭豆腐,因為很好吃。」

曾雅妮除了參加裙襬搖搖邀請賽,這個星期六還要先到彰化的台豐高爾夫球場,指導青少年高爾夫球營。

另外她今年的成就,也再度獲得國際體壇的肯定,美國體育學院提名曾雅妮,角逐第27屆的年度女子運動員,今年總共有12名候選人競爭,大家可以踴躍上網投票,幫台灣和曾雅妮揚威世界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