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班日 馬總統汶水陪小朋友午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日訊】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由於228彈性休假必須補上班上課,因此,小朋友仍然要背著書包到學校上課。總統馬英九今天特地到苗栗泰安山區的一所迷你學校,與全 校不到100位的師生共進午餐,能夠在補上課的日子看見馬總統,並獲得總統的簽名球,小朋友說:超開心。

一看到馬總統出現,小朋友立刻用原住民式的歡呼,來歡迎貴賓,因為今天馬總統要來與他們一起吃午餐。

汶水國小學童:「(今天菜有特別好嗎?)有。(最喜歡吃什麼?)薯條,還有白飯。」

苗栗縣汶水國小學生人數不到70人,但是棒球隊卻屢獲佳績,馬總統也特地贈送了球棒與手套,還跟小選手們,話家常。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三年級有沒有參加球隊?那天在球場上也有你嗎?我還有照片。」

汶水國小學童:「有啊。」

汶水國小學童:「(今天要上課心情怎麼樣?)很討厭。(知道要跟馬總統一起吃飯,感覺變怎麼樣了?)心情很好,高興。」

獲得總統的加菜及禮物,這些原本星期六要上課的小朋友,可是完全「解悶」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