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聯盟亞太奪冠 中華少棒凱旋歸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日訊】中華青少棒昨天在韓國贏得,2012年小馬聯盟青少棒亞太區錦標賽冠軍, 面對地主韓國強隊隊, 中華小將穩紮穩打, 以3:1的成績力克韓國,拿下亞太區冠軍, 今天下午中華小將搭機返國, 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

贏得2012年「小馬聯盟 青少棒」 亞太區錦標賽的冠軍, 中華小將凱旋歸來 ,面對地主韓國隊, 昨天打的特別辛苦 ,不過憑著堅強的實力, 還是打敗強敵 ,取得決賽權。

中華青少棒教練 黃湋志:「一開始我們也是陷入僵局, 因為也不好得分, 裁判也是幫地主隊, 我們就是第五局的時候 ,靠我們的實力 拿下了三分, 奠定我們最後的勝利」

中華隊此役收穫豐盛, 教練黃湋志獲頒大會最佳教練獎 , 投手林彥宇獲頒最佳球員獎、賴嘉隆則獲最佳投手獎。

中華青少棒投手 林彥宇:「這次比賽都表現不錯 希望到美國 可以再打的更好」

中華青少棒投手 賴嘉隆:「就大家的功勞 就團結」

中華青少棒教練:「對這些小朋友, 很有自信, 到了美國最大的(問題)就是時差嘛, 假如時差沒有問題的話 我相信我們的球員 在守備方面 還是大打擊方面 戰術執行確實的話ok的話 我們應該相信 這次很有機會。」

贏得亞太區比賽取得決賽權, 緊接著八號又要動身飛往美國, 帶著高昂士氣 ,期待能再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