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老師讚神韻 世界一流水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日訊】一連幾天的觀眾口碑加乘,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3/31)下午在桃園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滿滿人潮。從事音樂與聲樂教學多年的黃月玫老師,除了對神韻聲樂家的演出讚嘆不已。她形容神韻國際級的演出包羅萬象,令她驚豔。

旅居維也納十多年的音樂老師黃月玫,在欣賞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高興的與記著分享她的心情。

聲樂老師 黃月玫:「我覺得這是非常具有國際性、世界性水準的舞蹈演出,還有聲樂的演出,甚至說音樂的演出吧!應該這麼說才對,包羅萬象。非常棒,我非常喜歡。」

本身也是女高音的黃月玫,稱讚神韻聲樂家的演唱和三大男女高音齊名,是世界一流。

聲樂老師 黃月玫:「三位都是國際性的聲樂家,當然跟我們說的世界三大男高音或者是女高音,都是齊頭平等的,都是世界級的、優秀的,非常棒、我很喜歡。」

高科技的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音樂緊密結合,讓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黃月玫相當驚訝。

聲樂老師 黃月玫:「在今天這場的演出,讓我真的是瞠目結舌、目瞪口呆。這個動畫的天幕是吧!動畫的天幕和現場的舞台的搭配,天衣無縫,非常棒,非常優秀。」

黃月玫說,神韻色彩的搭配和舞蹈演出是她前所未見,帶給觀眾的,不只是驚艷,還有更多來自於對藝術極緻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