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境界 完美演繹中華五千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采表演,完整的詮釋出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美妙,在桃園展演中心第四場的演出,不少社會名流冒雨前往觀賞,觀眾稱讚,神韻藝術家們的境界相當高超。

神韻晚會讓慕名而來的社會名流,誇獎舞蹈家們的表演境界不凡。 

國際獅子會300G2區會員發展委員會主席 錢品君:「他們所表演不管是舞蹈,或是在武功方面,她的境界,是比一般的表演團體的境界還要高,所以她所可以呈現出來的那種藝術的效果,是超越一般表演的境界。」

神韻藝術家們不凡的舞蹈技巧,在舞台上演繹傳統中華文化, 觀眾身臨其境,感動不已。

桃園縣慈文獅子會-秘書 陳哲男:「看了以後很感動,因為我們這些藝術家,她們用我們這一個傳統的這個舞蹈哦,然後在現場Live的表演,真的…每一個人真的就是很好。」

節目裡美麗、逼真的動態天幕,展現出中華大地,豐富、多元的民族風情,讓觀眾驚歎。

中壢中央扶輪社社長 黃坤財:「這個應該是融合各族的文化,各族文化有各族的美;整個畫面配上音樂的律動的話,整體這樣欣賞是很漂亮的。」

用中國古典舞,演出中華五千年文化,神韻藝術家精采的演出,讓冒著雨前來的觀眾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陳本瑛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