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健康美味 手工麵包東台灣飄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日訊】十年前因為小兒子的健康亮起紅燈,住在台北的美籍義大利人大衛馬利諾和有中美混血的妻子羅莉,帶著全家移居到沒有工業污染的台東,努力尋找天然的食物來改善孩子的健康。五年後他們選擇製作手工 麵包,希望把這些年來學習到的健康飲食分享給大家。

厚實飽滿的大麵包,散發著自然的麥香,香酥的外皮裡包裹著豐富的堅果、穀類和水果乾等天然食材,這家由David和妻子Rolly所開的麵包店,以健康為他們的經營理念。

麵包店老闆 David Marino:「我們一定要給我們的客人,跟我們一樣的吃的東西,健康的這樣。」

麵包店老闆娘 Rolly:「不會去計算成本之後再來決定要怎麼做,可是就是以健康、美味來決定我們要放多少東西在裡面。」

夫妻倆堅持採用天然的食材,製作重達一公斤自然原味的麵包,連遠道的遊客都聞香而來。

顧客:「我特別大老遠的從台北來這邊,買他們這邊真正純天然的麵包。」

麵包店老闆娘 Rolly:「它(超級麵包)是走原味,不甜不鹹之外,還要細嚼慢嚥,因為你會咬到麵包裡面的蕎麥、燕麥、高粱、芡實、小米等等這一些總共42種食材在裡面的一個麵包。」

David與Rolly的手工麵包雖然沒有吸睛的外觀,但是以健康為導向,也走出自己獨特的經營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