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夫子誕辰紀念 為宗教百景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0日訊】為行銷台灣宗教特色,提升文化深度,內政部舉辦台灣宗教百景票選活動,桃園縣內有14個宗教景點入圍,藉著928孔夫子誕辰紀念日的到來,縣長吳志揚呼籲鄉親踴躍上網投票,為活動催票。

禮、樂、射、御、書、數,這六藝是古代儒生必備的教育目標;今年是至聖先師孔子2563年的誕辰,桃園縣府請來孔子第七十六代孫孔令珮獻藝,為28號登場的祭孔大典暖場。

孔子第七十六代子孫 孔令珮:「儒學跟宗教它是屬於人的一個核心價值所在,所以只要提升我們人的心靈層次,能淨化我們的心靈,其實都是孔老夫子非常贊成的。」

除了紀念至聖先師,這次宗教百景票選活動,桃園縣內共有14個宗教景點入圍,要來拜託大家投票按讚。

桃園縣長 吳志揚:「尤其我們是在國門之都,大家來台灣,除了風景以外,其實宗教是大家很喜歡參觀的。」

透過各種活動,桃園縣希望能夠將最美的觀光景點推向世界,成為觀光客必訪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