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會維安嚴密 王金平也難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0日訊】今天國民黨代表大會,警方早在前一天設下拒馬,在會場周邊設下兩道防線,禁止人車進入,連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車,到現場都繞了幾圈,才能夠進入會場。

國民黨全代會,在喧鬧聲中展開,馬英九以黨主席身分致詞,一開頭就回應場外的抗議群眾。

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今天在會場外面,有一些民眾在表達他們的心聲,英九了解這些民眾的怨氣,對他們的訴求,英九會要求行政團隊積極回應,妥善處理。」

為了讓國民黨全代會順利進行,警方動員1900名警力,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七點,輪班防止抗議民眾鬧場,光是員警加班費就超過百萬,綿延數公里拒馬綿延數公里,設下層層關卡,嚴密盤查所有進出人士,連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車,都轉了好幾圈才進到會場。

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進來也是九拐十八彎,才到這裡,花了應該十幾分鐘,(繞不進來)對,繞來繞去。」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倒沒有這個感覺,因為我也不太清楚管制範圍。」

內政部次長 蕭家淇:「內政部跟警政署,還有地方主任檢察官,最主要是負責維安,跟取締暴力的部分。」

維安高規格,會場被拒馬層層防護,有黨員看不下去,和抗議民眾口角。國民黨大會就在喧鬧中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