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成長日記全都錄 紙雕貓熊快閃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4日訊】「圓仔超萌成長日記」推出以來,網路點擊率居高不下。這回台北市政府加碼製作DVD,由超人氣圓仔領銜主演,郝龍斌市長擔任旁白。現場還有「快閃」出席的「紙雕貓熊」。

從出生,到跨出生命中的第一步,如今早已成了健步如飛的傻大妞,影片記錄下貓熊圓仔成長的點點滴滴。市長郝龍斌也出席首映記者會,讚美圓仔深具療癒效果。

台北市長 郝龍斌:「很多好朋友都跟我講,光碟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下這個光碟,看一下這個影片,或者看一看電視報導有關圓仔的新聞,都會讓他們心情變好很多。」

主辦單位也請來了50隻圓仔的好朋友「紙雕貓熊」,或站或坐,一同「快閃」湊熱鬧。現場還邀請20多位小朋友一起觀賞。結束時,孩童們紛紛秀出自己畫的圓仔開心合影。

小朋友:「一二三,耶。」

圓仔成長光碟中,還特別放入台語天后江蕙日前改編的圓仔主題曲。

歌手 江蕙《圓仔》:「囝仔,你是我的命,人們都說你的目綢親像我。這世人,有你的陪伴,感謝有天公的注定。」

音樂配合圓圓母女相依的身影,讓記錄片倍感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