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隻紙貓熊見客 民眾爭睹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結束連日來奔波的「快閃」行動,一千六百隻紙雕貓熊今天開始佔據台北市民廣場,連假首日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一睹為快。

小朋友:「我要買一隻貓熊。(這隻不能買喔)」

讓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就是牠-紙貓熊。第一次看到貓熊大軍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紛紛用相機捕捉它們的身影。

遊客:「有有有,每個各式各樣的造型都有,有親親的,也有屁股對我們的,也有疊在一起的。」

許多民眾也自備貓熊裝與貓熊玩偶,場內場外玩成一片。現場還開闢「體驗區」,提供數十隻紙貓熊,現場大小朋友人手一隻。

活動執行長 程詩郁:「每個人都非常希望,可以抱著牠拍一張照,所以其實我們也特別開了這個體驗區,希望全家跟小孩子,可以來真實的跟貓熊近距離的接觸。」

紙貓熊每日從上午9點值班到晚上9點,貓熊展第一階段將從今天起到3月9日,第二階段將轉到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還沒前往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