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柯首同台 互動冷僅握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7日訊】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和柯文哲,在宣布參選後,首度同台出席臉部平權公益活動,但兩人並互動不多,只有禮貌性的握手。致詞時,連勝文鼓勵燒燙傷朋友,特別拿網友諷刺他的「神豬」封號自嘲,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vs.柯文哲:「柯醫師你好,你好,謝謝!謝謝!」

首度公開同台,連勝文和柯文哲兩人最近距離的接觸,不到10秒鐘,握手結束後,兩人各自坐一邊,完全沒互動。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沒有啦,大家不要想那麼嚴重好不好,這個就比賽,比賽至少運動員精神還是要有。」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想這樣一個公益活動,不是為了個人不是為了政治,沒有什麼可以覺得尷尬,或特別的地方。」

都說同台不尷尬,但兩人卻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後走進會場,原本準時抵達的連勝文,刻意在車上多待了7分鐘,換上活動T恤後,才走下車。致詞時,為了鼓勵燒燙傷朋友,連勝文還特別拿網友諷刺他的「神豬」封號來自嘲。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瘦過,所以好一點的人說我像熊貓,像這個圓仔,壞一點的人說我叫神豬。這個經驗我都非常的豐富,也許這麼多年來我已經習慣了,也不在乎別人怎麼樣看。可這個社會上,還是有非常,非常多的人,非常在意自己被人家歧視,或被人家汙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連勝文幽默自嘲,搏得台下不少笑聲,同台出席的還有藝人Selina的丈夫張承中,他自爆,連勝文遭槍擊受傷事件,成了她拿來安慰Selina燙傷,最好的激勵故事。

藝人Selina丈夫 張承中:「那時候我們在新聞上,看到勝文兄受傷,然後那時候我記得,我還跟Selina講說,不會啦!妳看,有人比妳還倒楣,妳可能不是最衰的,那時候有成功轉移,大概兩三天她的注意力。」

現場氣氛,讓坐在台下的柯文哲,顯得有些被冷落,但相較提早離開的連勝文,柯文哲拍照擺POSE通通來者不拒,展現親民一面,雙方第一次同台,互尬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