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松市長訪彰化市 簽友好交流協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9日訊】日本石川縣小松市市長和田 慎司,以及市議會議長宮西 健吉與多位議員一共13人,9日上午來到彰化市市公所,與彰化市以及彰化市議會簽訂兩市的友好交流協定。

日本小松市市長 和田慎司一行人拜訪彰化市,簽友好交流協定,市長邱建富率一級主管到場迎接。

彰化市長 邱建富:「這個協定的簽訂,能夠增加兩個城市,人民之間的感情,還有兩個城市的發展。」

日本小松市市長 和田 慎司:「我們才短短的交流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可以簽訂這個友好協定,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事情。」

善盡地主之誼,彰化市公所也安排小松市市長一行人參觀學校、扇形車庫以及品嚐八卦山咖啡。

日本小松市市議會議長 宮西 健吉:「我這一次來已經是第三次了,但是讓我一直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這是讓我最難以忘懷的。」

友好協定以青少年交流為主,希望日後加強雙方在藝術文化、教育、歷史,自然以及觀光產業的互相交流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