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文化嘉年華 父親節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8日訊】2014萬華文化嘉年華以艋舺文化節為主題,今晚(8日)熱鬧登場,除了舉辦一系列的文史導覽活動,也在龍山寺前的艋舺公園舉辦音樂晚會,我們連現到現場的記者李晶晶,告訴我們現場情況,晶晶。

記者 李晶晶:「好的,主播,記者現在的位置是在龍山寺前的艋舺公園,今年的萬華文化嘉年華以艋舺文化為主題,活動的第一天選在父親節登場,不少萬華在地的社區團隊與學校,都帶來精彩的藝文表演,那現在就帶您看到現場的最新情況。」

主持人:「321,2014萬華文化嘉年華,艋舺文化節正式開始。」

記者 李晶晶:「萬華文化嘉年華活動也已經舉辦第10年了,也拉進地方居民的情感,我們特別邀請到萬華區公所區長黃國彥,來跟我們介紹今年的活動。區長您好,可以請跟我們介紹一下,今年萬華文化嘉年華的特色。」

臺北市萬華區公所區長 黃國彥:「各位鄉親大家好,正如剛才記者所說的,這個節目大概延續了十年,今年最主要特色就是社區參與,我們請了西門町的藝青,來表演最新的街舞,最新的青少年所喜歡的一些節目。」

記者 李晶晶:「好的謝謝區長,那往年萬華文化嘉年華都吸引超過2000到3000的民眾來這邊參與,接下來把時間交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