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競選辦公室開張 操盤手還沒找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7 日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的競選辦公室,今天(17日)開張,位在國民黨總部大樓上第11層樓,240坪每月租金35萬。不過包括競選辦公室主任等重要操盤手,人選都還在尋覓。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開張,硬體設備幾乎到位,但人事還沒定案,包括競選主任委員、執行總幹事都還在尋覓,副手當然也還沒有著落。辦公室還在等主人,倒是洪秀柱自己的辦公室內,放置醒目保險箱引起媒體關注。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游梓翔:「搞不好是把副手名單放在裡面,該拿出來的時候再拿出來,所以我想應該是放一些個人的物品,當然一些重要的事情可能會放在裡面。」

外傳王、洪利益交換,挺王派719全代會不再「卡洪」,換取挺洪派支持修改立委提名辦法,讓王金平續任立法院長,不過雙方都駁斥這項傳聞。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游梓翔:「洪秀柱是一個從政黨員,是一個黨的未來要提名的人選,像這樣的事情黨怎麼來安排各種事務,我想媒體如果說有任何利益交換,我想是純屬臆測。」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規劃。好,謝謝。」

王、洪有沒有和解?全代會當天可見端倪,倒是順利獲得提名後的洪秀柱,與黨中央的磨合,還有一段路要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