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溫馨二手書店 販賣閱讀美好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5 日訊】鏡頭轉到花蓮,一家在蔥油餅街附近的二手書店,賣二手書,也販賣美好的閱讀體驗,書友在這裏很放鬆。悠閒的空間營造,吸引老客戶和外籍遊客到這邊挖掘探訪。

懸疑科幻小說、日本旅遊雜誌書籍、沒拆封過的CD片,還有醒目的公益海報或是活動宣傳單,在花蓮市著名的二手書店裡面通通不缺席。

遊客 謝同學:「就想要放鬆的時候吧,像我就直接從台中跑回來花蓮。」

遊客 莊小姐:「因為花蓮其實很多店,到晚上都沒有營業,所以我覺得這裏好像很多書。」

書店店長 陳文琳:「賣了一些書是包括文學小說類、心靈探索或是旅遊,還有科普類,沒有教科書、電腦工具書之類的。」

大人、小孩或是遊客,都喜歡到這邊來,徜徉在書海裏,享受寧靜時光。

民眾 蕭小姐:「因為我覺得教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常帶他出來看,他就習慣了,而且我們不能陪他一輩子,以後他有什麼問題找書出來看。」

中國遊客 張先生:「這邊書籍種類可能較多一些,可能國際的要多一些,因為我本身是攝影師,我自己想看的東西要了解的,可能會專注一些,在這裏我看到一些之前沒看過的,或讓我更開了眼界的東西。」

蔥油餅街附近美食眾多、遊客也多,像這樣的特色二手書店,只有愛書人懂得挖掘探訪,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