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走神鵰俠侶風?陳妍希:會有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娛樂新聞。藝人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即將舉辦婚禮,在中國以及台灣各辦一場,至於婚禮走什麼風格?陳妍希只說,要暫且保密,到時會給外界一個驚喜。

一席白色洋裝,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準新娘陳妍希氣色佳,預計七月份就要穿上婚紗,完成終身大事,現在正積極健身,要當最美的新娘。

藝人 陳妍希:「最近是真的有,非常的認真在健身就是在運動。女生還是愛美的,想要自己美美的。」

與中國演員陳曉,因拍攝電視劇《神鵰俠侶》而墜入愛河,決定攜手走入婚姻,至於婚禮風格,陳妍希說暫且保密。

藝人 陳妍希 VS.記者:「婚禮想要走什麼樣主題風?譬如說楊過跟小龍女。哈,應該沒有要造一個古墓出來,會有一個自己想要的風格,可是現在先不透露,想要到時候,給大家一個驚喜。」

婚禮細節先保密,但陳妍希透露,籌備婚禮期間,未婚夫陳曉的貼心舉動。

藝人 陳妍希:「他現在真的煲湯是大師級的,就他那個燉的湯出來,真的是就是大師煲出來的湯,所以就收工了還有湯喝,感覺還滿幸福的。」

忙著拍戲又要籌備婚禮,陳妍希說真的很辛苦,都還沒想到蜜月旅行要去哪,只說,希望婚後生個寶寶,那會是上天賜予的最棒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