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辭北市體育局長 柯文哲:對管理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洪嘉文已經請辭獲准,未來將轉任參事,至於明年的明年世大運會不會出問題?柯文哲說,辦過2009世運會的高雄花媽,會全力幫忙。

台北市長 柯文哲:「准辭應該會辭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准辭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體育局長的職務,將由副局長劉家增代理,柯文哲表示,有要求體育局要對後續做根本原因的分析,從制度面檢討這件事情,避免將來再次發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一個人必須對自己的政策跟管理負責,所以這也不同於過去的政府,遇到出事情採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然後息事寧人的態度,我們還是會給他做一個徹底的檢討。」

但世大運執行長已經換了四位,媒體問到,世大運的進度是不是會有問題?柯文哲回應,世大運執行業務由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直接接管,工程部分則由副秘書長薛春明接管,確保世大運在工程或業務上的進行,不會有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是國家顏面,所以這個一定要努力把它辦好。高雄在2009辦過世界運動會,所以他們有累積一些經驗,所以高雄市政府在台北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會全力幫忙。」

高雄市長陳菊目前在比利時考察,日前她接受記者越洋訪問時表示,相信台北市會把世大運辦得很好,但是台北市如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高雄絕對義不容辭,但2017台北世大運明年八月就要登場,時間迫在眉睫,能否安全下莊,不只考驗柯市府團隊執政能力,也攸關台灣顏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