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兄弟」挑戰演技 郭子乾直呼難度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國家文藝獎得主紀蔚然與台灣劇場導演梁志民首度合作舞台劇,「一個兄弟」,8月將在高雄登場,由郭子乾、唐從聖、范瑞君和許逸聖共同演出,希望帶給南台灣的觀眾不一樣的視覺和聽覺感受。

劇作家紀蔚然縱觀台灣社會各種亂象,用不同的寓意改編而成的舞台劇《一個兄弟》,就連實力派演員 郭子乾、唐從聖、范瑞君、和許逸聖也直呼,真是考驗演員功力。

藝人 郭子乾:「這齣戲跟我之前演出的舞台劇是截然不同的,我從來沒有接受過這樣的角色跟我自己本身的個性是天差地遠,一個兄弟是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人,但是呢,卻呈現了一個人的個性的兩面,所以說這齣戲在我詮釋舞台劇來講的話,對我算是最難最難呈現的一次。」

藝人 許逸聖:「本身我是學聲樂的,對於戲劇上面可能有些經驗比較不足,那有時候在呈現的時候不到位,那他們就是從旁邊點一下跟我講說,在這邊的詮釋上面如果(郭子乾:讓他更不到位,讓他回去唱歌劇),哈哈哈,就是讓他一直轉這樣子,然後我覺得這是滿感謝他們的這樣子。」

不改喜劇演員本色,連受訪時都要模仿柯賜海,在許逸聖的背後搞笑,郭子乾說,劇情沒有特意要給觀眾設限什麼主旨,留給觀賞者想像空間。

藝人 郭子乾:「沒有設限,就是大家進來看我們「一個兄弟」,欣賞完之後,你們對這個社會或者對我們的演出,有些什麼樣的想法,我覺得空間很大,看你們怎麼去想。」

詼諧逗趣的情節,節奏快速的對白,《一個兄弟》以生動有趣的喜劇手法,梳理出潛藏在台灣社會中的各種亂象,希望用不同視野讓觀眾達到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