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大選之夜!紐約年輕人想對川普說這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大選開票日,新唐人電視為觀眾朋友同步直播六小時,我們紐約記者也來到街頭,聽聽年輕人對新總統川普,有哪些期待。

記者 莊翊晨:「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是在曼哈頓的時代廣場,經過一整天的投票,有很多民眾選擇來到世界的十字路口,迎接新任美國總統的誕生,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新一代的年輕人,究竟這些紐約的年輕族群想要什麼樣的總統呢,一起來看看。

紐約諮詢師 Laura Fox:「想要堅強、自信,需要有體現美國理念的價值觀,還要堅守平等理念,不會打壓不同族裔,」

紐約學生 Christina:「希望領導我們的人能顧及所有美國人,給我們帶來更美好的未來,對未來理想很有願景,而不是暫時為了選戰。」

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中,有兩位年齡不到20歲的學生,今天投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張選票,他們都希望總統能注重氣候變遷的議題。

曼哈頓社區學院學生 Anthony Stewert:「我認為總統需注重綠能環保面向,並以全球的角度和其他國家合作。」

紐約高中生 Josh Birnbaun:「氣候變遷是大事,因為預測15到20年我們就不能在這,北極的冰層會融化,我希望能繼續在這美麗的星球上居住。」

也有學生很在意教育的問題。

紐約醫學院學生 Beena Thomas:「我覺得聯邦政府干擾美國的教育,他們投入教育的經費太少,這對我來講很重要。」

這是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宋昇樺 來自紐約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