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喊話 黨主席選舉不要「網內互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9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舉屢屢傳出負面選戰手法,引人側目。今天(29日)就有多位青壯世代立委,喊話國民黨主席參選人,不要打負面選戰。

國民黨青壯世代立委一字排開,因為看不下去黨主席選舉亂象,因此共同發表聲明,向6位參選人喊話。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各方陣營,過度負面,而且針對性的攻擊性選戰,已經引起民眾還有基層嚴重的焦慮,以及疏離的負面觀感。」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我在這裡提醒6位候選人,黨主席選舉是,選班長、選班長、選班長、選班長,各位我們是同志,6個人之間,都是同志、都是同志、都是同志,不是敵人。」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不時傳出黑道入黨、人頭黨員爭議,立委們雖然公開喊話,但「網內互打」狀況沒有改變。上星期黨主席洪秀柱與挺吳派中常委僵持不下,沒想到這個禮拜,竟然直接停開中常會,理由是身體不適,引起中常委痛罵。

前副總統 吳敦義:「(黨主席)一定要尊重中常委的決議,所以我不知道洪主席,是真正身體不適還是不是,是停開了嗎?那這是很意外的事情。」

講起話來,好像意有所指。對於立委的呼籲,吳敦義說他從來沒有互鬥。就連新進黨員名冊爭議,郝龍斌要吳敦義說清楚,吳敦義也輕鬆帶過。

前副總統 吳敦義:「郝辦也一定拿到名冊,所以我們都收到(文宣),我們小孩剛入黨也收到郝先生宣傳的文件,這自然的道理啊,如果能拿到、合法管道能拿到名冊,一定是從黨部出來的嘛,不然難道從天而降嗎?」

回覆對手質疑,吳敦義四兩撥千斤。這場主席之爭,想必只會更加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