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洪新智 讓遊客驚訝直呼幸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全盲街頭藝人洪新智,歌聲像極蕭煌奇,充滿溫度和感情,渾厚又好聽,端午連續假期應邀到西螺駐唱,讓到西螺老街旅遊的遊客,感到驚訝直呼幸運。

充滿濃厚情感的歌曲,在和女友分手一年多之後,全盲街頭藝人唱來格外動聽。

街頭藝人 洪新智:「可能是因為眼睛看不到的關係,所以耳朵比較敏銳,所以聽任何像音樂或是歌唱部份,就是會也許會聽的比較細一點。」

店家 程珮綺 :「他的歌聲裏面非常有溫度,非常有感情。」

端午連續假期,西螺鎮公所邀請街頭藝人洪新智駐唱,他同時擁有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的街頭藝人證照,參加過電視台的歌唱比賽,也發行過個人單曲ep。

畫家 曾良美:「他的歌聲很像蕭煌奇的歌聲,他就滿好聽,我在這邊畫畫,就聽他唱,就覺得好享受。」

街頭藝人 洪新智:「我覺得還年輕,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譬如說像音樂啊,我對音樂有一些夢想,想要上一些舞台,就是一直堅持到最後這樣子。」

視障協會工作人員 王保堂 :「因為他得到免疫系統失調(罕見疾病貝西氏症),後來眼睛看不見,但他並不放棄對音樂的喜愛和堅持,所以他一樣認真學習。」

遊客 程小姐:「朋友帶我來東市場,我很驚訝西螺有這麼樣漂亮的地方,有這麼有文化氣息,可以讓我們休閒的地方,我今天覺得滿高興的,今年的端午節很幸運。」

2012年洪新智參加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音樂人才培訓課程,認識許多喜歡音樂的身障朋友,讓他重新找回對音樂的熱情,勇敢走出來在各地演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