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譚?加州公司可帶狗狗上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帶家裡的狗狗一起去上班,聽起來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不過在加州,許多科技公司已經開始鼓勵員工,帶上家裡的夥伴一起上班,一起來看看是為什麼呢。

在加州的一些科技公司,開始鼓勵員工帶狗狗一起上班,認為這樣可以讓員工提高生產,減輕壓力,並且改善工作環境。

在洛杉磯海濱科技中心,也被稱為「矽灘」(Silicon Beach)的地方,這裏的大部分公司都對狗狗十分友好。

一家從事人工智能的互聯網科技公司GumGum,CEO的美國愛斯基摩犬Indy,通常會在員工進入辦公室時,熱情的打招呼。

人工智能公司執行長 Ophir Tanz:

「公司是一個高壓,高節奏的環境。這樣會輕鬆化,我想創造一個好的工作環境。」

GumGum 公司的寵物政策目前僅對狗狗開放,未來也可能擴大到貓咪等其他寵物。

可以讓人們轉售服飾、配飾等的網購市場公司Tradesy,也允許狗狗進入工作場所。

網購公司執行長 Tracy DiNunzio:

「我們的員工喜歡帶狗來工作,也有利於我們的業務,員工在這工作時間更久,因為這裏有他們毛茸茸的朋友。」

不過公司也為非狗狗愛好者提供了隔離區域,避免被打擾。

網購公司執行長 Tracy DiNunzio:

「也有員工害怕或過敏,這也是挑戰,但我們有狗狗不能去的區域,也知道有狗狗的區域在哪,所以任何不想加入的人,都可以避免去這些地方。」

或許在未來,更多的公司也會效仿,允許員工帶狗狗一起上班,不過還是要要把狗狗提前訓練好,才能成為常客。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