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象玩口琴 搖頭晃腦超可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看過大象不稀奇,會「吹」口琴的大象才稀奇。相信許多人在動物園都看過大象,但是大象也會「吹」口琴就真的很令人驚奇了。在印度,就有那麼一隻會「吹」口琴的大象,模樣剎是可愛。

幾隻大象悠閒的吃著草、還有專人幫忙洗澡、打扮,這裡是印度的哥印拜陀(Coimbatore)大象保育中心。

看似平常,但其實,這裡藏了一隻動物明星,16歲的母象安達爾喜歡用鼻子玩口琴,讓遊客們經過圍欄時,都對牠印象深刻。

伴隨著口琴聲,看牠拍著耳朵、搖頭晃腦的「吹」著口琴,真是超級可愛。

而且牠吹口琴可是無師自通,完全是自帶的天分。

照護員 拉傑什(Rajesh):

「安達爾會玩口琴和各種遊戲,我們不需要訓練牠或給牠任何指示,牠都是自己表演的。我們如果給牠香蕉,牠就會自己剝皮接著吃掉,牠還喜歡吃冰淇淋。所有的這一切都顯示牠就像個小孩,雖然體型看起來很大,但是行為上就像是個5歲的孩子一樣。」

亞洲象被認為相當的聰明,而在印度就有超過一半的亞洲象族群。亞洲象是瀕臨絕種動物,依據最近的野生動物普查資料,目前在印度的亞洲象約有27,312隻。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