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四年前哽咽了 柯文哲:有時間多做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了大同區,斯文里三期的都更動土典禮,不過在致詞時他卻情緒激動哽咽,受訪時他也說了,有時間應該多做事,但沒辦法。因為要花很多時間,應付政治攻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斯文里三期公辦都更的動土典禮上致詞,提到四年前要選市長時到這裡,當時跟居民說會改建的承諾,今天實現,說到這裡,他情緒激動哽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還記得四年前,我要選市長的時候,有來這裡看過你知道。我當時就覺得說,這個,已經……不好意思。(現場嘉賓為我們掌聲給市長一個鼓勵好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這我的缺點你知道,太感情太豐富了。」

受訪時柯文哲表示,案子準備過程超過三年,開了超過百場說明會,府內也開了很多會議。是被問到是不是因為感觸良多才哽咽了?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是感觸良多嗎?)沒有啦,其實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們應該多去多一點時間去做事。(所以你感嘆最近就是?)沒有啦我還是,但是沒辦法,因為我們還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應付,應付我們這種各式各樣的政治攻擊,沒辦法。」

不過,記者追問日前柯媽媽要他有志氣,別參加民進黨二階段民調,柯文哲說,會叫媽媽少說話。另外對於「反柯」就是「倒英」的說法,柯文哲表示,只是坊間傳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