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辭府資政為她止血? 吳音寧:我自己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被議員質疑,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送禮,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派人到北農突襲查帳。事件延燒,有議員指出吳音寧連累了她的父親,吳晟甚至要辭總統府資政為她止血,對此,吳音寧表示,會自己擔。而據報導,吳晟否認辭職是為女兒止血,而是心寒到不想做了,並要求社會還給他們公道。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上個禮拜那個國民黨的議員在問嘛,那我說還不簡單,那就有那個監察人叫監察人去查就可以了嘛。我是交代他們,不要拖太久,這一兩天可以就,查到什麼就把它完整公佈。」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被國民黨議員陳重文爆出,拿業務推廣費送禮,隨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派人前往北農查帳,不過此舉遭到質疑,對韓國瑜和吳音寧是兩種態度,柯文哲星期三上午受訪表示,他認為公正就好。但事件持續延燒,下午他赴市議會備詢就說,會要求北農,盡速召開臨時董事會。

台北市長 柯文哲:「開個臨時董事會,把那些什麼議員講的一大堆,就全部拿出來清一清看一看,把問題解決掉,免得這樣一直燒一直燒不是辦法,所以我會要求那個北農盡快,開那個臨時董事會。」

國民黨議員王欣儀則是問吳音寧,是否連累在總統府擔任資政的父親吳晟,想辭職,父親捲入風波,讓吳音寧哽咽反駁。

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到目前為止父親並沒有這樣子的提出,父親的態度就是說,希望我不卑不亢的把事實說清楚,然後他會支持我,我就跟父親說請相信我,我只是就是實在的把事情做好。我的事情我自己擔當,然後我不,我希望父親不要做(辭職)這個決定。」

吳音寧也在議場內表態,她的事情可以自己擔當,希望父親不要作辭職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